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威驰”司机刮人又拔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7:34 华商网-华商晨报
“威驰”司机刮人又拔刀(图)
“威驰”与车主被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本报记者 冯翔 摄

  晨报讯 (记者 冯翔)开车刮了行人,本是件小事。

  但这名“威驰”司机非但不道歉,反而掏出一把刀将对方刺伤,又趁混乱用可乐冲掉了凶器上的血迹,将其扔掉。

  昨日13时30分许,和平区民族南街发生一起因交通事故引发的伤人事件。

  一个意外 先刮碰后刺伤行人

  昨日14时20分,记者赶到和平区民族南街63号楼下,一辆白色“丰田威驰”正分开数百围观者离开,身后跟着一辆警灯闪烁的巡警车。记者注意到,“威驰”的前盖上有道道淡褐色水流痕迹。

  “太张狂了,刮了人还捅人!”指着地上一大串血迹,两名目击者向记者描述了刚才发生的事情:

  13时30分许,两名男子靠路的右侧向北走,身后缓缓开来的白色轿车碰了走在左边的男子胳膊。随后车内走出的一白衣男同被刮者吵了起来。忽然,白衣男掏出一把刀,向另外一个男子的左臂刺去。

  “那么大个口子,刀尖都扎进去了。”一名事发时在旁边卖货的老汉比画着。

  一个伤者 当事人证实目击者描述

  记者随后在公安医院找到了左半身满是血迹的受害人王峰。据医生介绍,他包着的左臂下是一道8.5厘米长、1厘米多深的伤口。

  38岁的王峰证实了几名目击者描述的事实,并补充说:当时他和朋友刚吃完饭,正往太原街走。“他车的反光镜刮了我朋友左胳膊肘,我朋友就骂了一句,那个穿白衣服的下车跟我们对骂,冲我走过来。我伸手要推他,就觉得胳膊一凉,血就顺着下来了。”

  据王峰说,伤人男子约30多岁,身高1.75米左右,较瘦。随后该男子又跑回去,从“威驰”里拿出一根长约1米的棍子,劈头盖脸朝王峰打来。

  “我出了好多血,头晕,就坐他车副驾驶座上了,他还骂骂咧咧的。急救医生把我扶出去时,他还踹了我后背三脚!”

  一个细节 伤人后用可乐冲洗刀

  现场目击者和王峰本人都提到一个共同的细节:在混乱中,白衣男子偷偷溜进附近一家小卖店拿了一瓶可乐,浇在自己手中的凶器上以冲掉血迹,然后偷偷将其扔掉。“威驰”上的褐色痕迹就是这样留下的。

  这时赶到医院看护王峰的一位朋友告诉记者:他刚从现场回来,找到一把长约10厘米的折叠刀,手一摸还是黏糊糊的。

  小卖店的女店主证实白衣男子确实到她店里拿了一瓶可乐,付了100元,但她没找开,也就没要钱,“我知道他们正在打架,没敢跟他要零钱。”

  昨日16时许,记者来到出警的和平公安分局民主派出所,在门前看到了那辆白色的辽ACC3XX“威驰”。透过玻璃可以看到,前排两个驾驶座上还留着点点血迹。

  一名民警表示,开车刮碰并刺伤人的白衣男子已被控制,目前正在接受调查,刀子等凶器都已被收缴。

  另据现场几名目击者回忆,那名男子还有袭警行为,但警方没有证实这一说法。(奖励线索提供者关先生3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