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她扔下幼子带钱物“不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7:3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胡晓琼)扔下不到16个月大的孩子,母亲突然“失踪”,带走了家里的身份证、结婚证、户口本、银行存折、现金及金银首饰,价值近3万元。

  昨日,记者在和平区砂山街一出租房内,见到了既当爹又当妈的田先生。

  丈夫纳闷:洗个澡怎么不见了

  47岁的田先生,于2003年经人介绍,与张英(化名)登记结婚。第二年生下一男孩,生活虽不富裕,但两人感情一直不错。

  “孩子还不到16个月大,她把所有的钱都带走了,我身无分文,吃饭都成问题。”说起这些,这个东北汉子泪流满面。

  据田先生讲,7月7日,张英的前夫去世,张英与田先生一起前往。9日晚参加完前夫的出殡仪式后,张英表示第二天要洗个澡。

  第二天早上,张英起来后就开始收拾东西,田先生也没在意。到了中午时,孩子饿得哭起来,“洗个澡,怎么需要这么长时间?”田先生心里纳闷儿,抱着孩子来到了张英的姑姑家。“没来这儿呀?”姑姑的回答让田先生失望至极。

  邻居“提示”:看家里东西在不?

  出来时碰到了小区里一女居民,“你赶紧回家,去看看家里值钱的东西还在不在吧?这个女的以前也出现过这样的事。”女邻居没有深说下去。

  赶到家里,田先生打开衣柜,眼前的一幕让他惊呆了:张英的衣物已收拾一空,自己的几套没有上身的内衣、较新的外衣也不见了,就连孩子新买的小衣服也没有了。

  再仔细翻找,田先生瘫在了地上:身份证、结婚证、户口本、银行的存折、现金及金银首饰都不见了,价值近3万元钱。

  田先生立即赶到银行查询,银行的记录显示,钱在10日上午9点多被人取走了,共取走了2.3万元。

  姑姑讲述:她已经结三次婚了

  昨日,记者来到张英的姑姑家,张英的姑姑表示,对于侄女的行为,她也感到很气愤,但已没有那么多精力再管这些事了。

  张英的姑姑告诉记者,张英与田先生结婚已经是她的第三次婚姻了。

  记者拨通了张英前夫家的电话,张英以前的婆婆说:“在他们离婚之前,我从来也没有和她说话,她们家的人我更是没见过。”

  据介绍,张英和前夫也有一个儿子,今年15岁,孩子自从5岁那年父母离婚后,就没有见过妈妈几次。(奖励线索提供者刘先生3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