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解忧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7:38 华商网-华商晨报

  这些投诉在处理

  和平区没有自来水:严女士反映的文安路45号居民楼,4楼以上没有水。经了解,此处小区地下管线有漏水点,造成水压上不去。目前沈阳市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查找维修。

  大东区扰民:肖女士反映的凯翔三街21号居民楼,1楼饭店的直排油烟扰民,下面电机声音很大,还反烟。经调查,此处居民已经向大东区环保局投诉,工作人员表示将立即处理。

  铁西新区停水:陈先生反映的勋业三路21号居民楼,近一个月经常断断续续地停水。目前,铁西新区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已经到现场查找原因,结果为此处有漏点,现正组织维修。

  这些投诉待处理

  和平区漏雨:刘女士反映的延边街22-7号的29号楼,1-5-4居民家房子漏水,窗框都被水泡了,已经倾斜,希望产权单位能尽快协助维修。

  于洪区垃圾多:高先生反映的长江北街凤凰小区51甲楼前有很多散垃圾,味大、环境脏乱。栏目主持人:肖易寒栏目电话:024-86268636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