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狗狗度夏打光胴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7:43 重庆晚报

  一岁半的贵宾犬“三三”昨天特别兴奋,熬了一个多月,主人终于带她到宠物美容店“脱”掉了“毛衣”,她终于可以打着光胴胴凉快度夏了。

  昨天中午,渝中区的文小姐带着狗幺儿三三来到公园路德美宠艺店。三三有一身厚毛,刚进门,就热得趴在地上“呼哧呼哧”喘气。“三三过来,洗澡澡。”工作人员周女士一声招呼,三三“吱溜”一声蹿起来,屁颠屁颠地跟进沐浴室。

  “我们家三三很怕热,特别喜欢洗澡。”文小姐说,近来酷热难耐,三三越来越受不了自己的“厚毛衣”,经常趴在空调旁吹冷气,还有点精神萎靡。文小姐于是带她来剃毛。

  博美、贵宾、雪纳瑞……1个小时内有5只狗狗上门。洗澡、吹干、梳理、剃毛、涂指甲油……打理一只狗宝贝可不容易,七、八个步骤下来要花两、三个小时。操作室内,3名店员忙得团团转,“狗爸”、“狗妈”们守在门口眼巴巴地看着自家“幺儿”“冬装”换“夏装”。

  “幺儿变精神了,回去多照几张相。”两个小时折腾后,清凉扮相的三三闪亮登场,除了腿脖子和耳朵还有坨长毛,身上打着光胴胴,精神百倍地在文小姐脚边撒欢。

  工作人员周女士说,天气热了,长毛型狗狗得剃了毛才能凉快度夏。据了解,尽管洗澡、剃毛等几个项目收费不菲,但仍受狗主人欢迎。不少宠物美容店还出现排队打拥堂的情况。

  记者 刘亚楠网络编辑:翁正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