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场女经理约人打摊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7:43 重庆晚报

  本报讯市场女经理向摊主收摊位费,双方发生争执,进而大打出手,摊主17岁的儿子被女经理找来的“帮手”打伤。12日,此事发生在南岸区弹子石天生农贸市场。

  受伤少年的母亲张可贤称,12日上午10点过,市场经营部经理王梅带着几名保安来收取摊位费。儿子唐可(化名)要求缓几天,王梅拒绝。唐可骂了几句脏话,随后争执变成抓扯。几分钟后,王梅带着几名男子回来,双方再次发生口角。接着,几名男子架住唐可,将
其脑袋往水泥台连撞几下。唐可口吐鲜血昏迷。唐可被送进武警医院脑外科。

  王梅表示,双方第一次抓扯后,唐的父母亲都对自己动了手。一气之下,才找来幺爸、弟弟帮忙“警告一下”唐。她说唐头部受伤是双方拳脚相向时碰到墙壁所致。她说,当时自己正值气头上才做出过激行为。

  该市场陈何田副总经理称,王梅和市场办公室已支付了近2000元治疗费,市场还将垫支后续治疗费和护理费。待警方调解和处理意见下达后,再商讨费用问题。

  大佛段派出所正对此事展开调查。

  (周 圆)网络编辑:翁正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