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周末闷热注意防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7:55 重庆晚报

  未来几天将继续维持晴好天气。气象专家预计,今天晴间多云,气温26-36℃;明天天气以晴间多云为主,气温26-36℃;17日多云,25-36℃。特别提醒:周末闷热,注意预防中暑。游泳的朋友请注意安全。

  未来两天生活指数

  旅游指数:4级,紫外线不是很强,但温度过高,不太适宜外出游玩,旅游请注意防暑防晒。

  钩鱼指数:3级,气温太高,不适合垂钓。

  人体舒适度:3级,温度很高,您会感到很热,很不舒适。

  紫外线强度:3级,属中等强度紫外线辐射天气,外出时建议涂擦SPF高于15、PA+的防晒护肤品,戴帽子、太阳镜。

  空调开启指数等级:1级,气温很高,大部分时间要开启制冷空调。

  中暑指数:4级,气温连日居高不下,极易中暑,请注意防暑降温,避免在高温环境中工作。

  记者 何英 实习生 秦妮娜网络编辑:翁正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