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灭火中 断木砸伤消防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8:13 华商网-华商报
灭火中 断木砸伤消防员(图)
消防队员奋力扑救,火势得到控制

  本报记者 申重重 摄

  本报讯(记者 刘立春)昨日下午,西安南郊一工厂废弃两年多的十余间厂房突然起火,4辆消防车、24名消防官兵奋战近1小时才将大火扑灭,一名消防人员在救火中受伤。

  下午2时30分,厂区内浓烟滚滚,10多间厂房着火,房顶上的火苗直蹿。4辆消防车先后赶到,立即展开扑救。

  一目击工人告诉记者,这里一排有好几十间厂房,已经废弃两年多了,正准备拆。事发前有人在附近的一间房子内用氧气焊切割废旧钢铁。大约下午2时20分着火了,一开始烟很大,由于该厂房的支柱、吊顶和架梁都是木制的,所以火苗很快蹿到了房顶。

  下午3时15分,大火被全部扑灭,有好几间厂房房顶已被烧塌,只剩下主梁支架。消防人员正在紧急处理现场时,突然一根被烧断的椽子掉下来,“呀———”一名消防队员捂住自己的头盔叫出声来,其他消防队员跑来询问,帮他卸掉头盔,发现其头顶正流血,幸好伤口不深,伤势不重。

  目前,火灾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又讯(记者 黄晓林 赵航)昨夜8时30分许,西安市鱼化寨街道办北石桥村一存放陈棉制品的库房突发火灾。西安市公安消防支队共出动17辆消防车赶到现场灭火。9时55分,大火被扑灭,幸无人员伤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