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领导慰问英勇保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8:36 沈阳今报
  记者王鹏/文张安民/摄

领导慰问英勇保安(图)
  领导的慰问让保安很感动。今报讯7月11日傍晚5点左右,几名社会青年在市朝鲜族第六中学门前寻衅滋事,学校保安王捷民为保护学生上前制止,却被砍断了五根手指。

  昨天,沈阳市公安局保安管理处副处长王宝民等相关领导到医院看望并慰问了王捷民。“你的事迹相当英勇,我代表市局领导来看望你。”王宝民高度评价了王捷民的行为。

  奉天医院手二科主任医师莫亿南介绍,王捷民左手拇、食、中指离断,右手拇指、食指腕掌关节离断,其中10根血管、8根肌腱、2根神经全部被砍断。手术在当晚9点开始,一直持续到第二天中午12点,缝合一百多针才将五根手指完全复位。莫医师还表示,王捷民半年以后还得做一次手术,同时还要经过一段特殊功能训练,才能恢复80%功能,从事一般的工作没有问题。目前,王捷民的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