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厦门影院“半价日”吸引来众多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8:36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7月14日专电(林玉蓉)12日下午,在实行“周二半价日”优惠活动的厦门市思明电影院来了众多观众,他们都是冲着“省钱”来的。

  思明电影院新近放映的影片《史密斯行动》的原始票价为每张30元,推行“半价日”后,每张只要15元。大学教师梅女士说,她原本计划在上周日看《史密斯行动》,但从媒体上得知有两家电影院推行“周二半价日”后,就决定推迟看电影的时间。

  厦门市首先推出“周二半价日”的是思明和中华这两家影院。虽然单张电影票价降了,可总体票房却涨了。思明电影院吴经理表示,12日一天,票房达到了24000多元,是周一的三倍多。而且多个场次都是满场,这在以往是极少见的。

  吴经理表示,鉴于观众的火爆,影院将继续坚持“周二半价日”活动。据介绍,“周二半价日”还让电影院赢得了更多的人气。这些天,无数市民来电询问相关事宜,得到确认后,都马上提前预订电影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