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花8元打车,发票咋是7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8:41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蒋晓春

  【金陵晚报84686500热线报道】7月13日,高小姐晚8点下班后,从江南名府打车到湖西街,车资是8元。下车后,司机给了一张发票。第二天,高小姐发现这张打车票上的金额却只有7元。

  昨天上午,她准备把7月13日的打车票拿出来报销,结果一看发票不对劲。她上车的时间是20点,可上面写的却是18:54。车资她给的是8元,可发票上的金额是7元。高小姐很纳闷,打电话到出租车所在的宏达公司询问。一位姓殷的同志说:“司机让你拿着就拿着。”这让高小姐很生气。

  昨天下午3:40左右,记者联系上了宏达公司。殷同志告诉记者,他确实对高小姐说了这样的话,对此他表示道歉。他同司机联系过了,司机当时在匆忙中把另一位乘客没有撕走的发票错拿给了高小姐。司机会再补一张发票给高小姐。下午4:10,记者再次联系高小姐。高小姐表示,殷同志已打电话向她道了歉。

  (编辑 田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