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组长收水费未上交21户居民将被断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9:10 生活报

  本报讯14日上午,家住哈市道里区安升街84号三单元的居民张女士向本报反映,因单元组长迟迟未将收取的水费交到供水公司,致使21户居民将被停水。

  据张女士介绍,今年春节前,单元欲安装分户水表,居民将水费连同69元的预交款交给单元一位姓李的组长。可是,13日下午,居民接到通知,因本单元居民欠水费,供水公司将在14日下午断水。

  14日上午,据供水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组长李女士迟迟未将21户居民的水费和换表预交的水费交给供水公司,他们只好决定断水。

  负责安升街84号的社区工作人员丁希波称,现在找不到李女士,社区正在积极联系该组长,同时协调供水公司延缓停水。(生活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