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残疾女青年70万字日记展示与病魔抗争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9:23 北方新报

  《山西晚报》

  《山西晚报》消息10年前,山西太原女青年胡利荣患上类风湿疾病,导致全身关节变形,失去自理能力。在病床上,她写下了70多万字的日记,记录了自己与病魔作斗争的不屈历程。

  胡利荣是太原糖果厂的一名职工,1999年,因类风湿疾病病情恶化,无法行动,生活不能自理,成了一个残疾人。

  此后,胡利荣借助日记记录下了每天的生理感觉、用药情况以及用药后的身体反应,勉励自己一定要战胜病魔。

  为胡利荣治疗的医生说,胡利荣的日记是很有价值的病人自我记录的康复病历,不但能给她康复的信心和动力,对医院研究病人用药和采取其他治疗手段也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

  (吴学强)(来源:《山西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