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棕榈泉洗浴中心聚众还持械 51人夜被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9:42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博山7月14日讯7月13日22:30许,博山区五岭路附近的棕榈泉洗浴中心,不断有呼啸而来的警车,相继赶到的民警在该洗浴中心抓获了50余名青年男子,还搜出了砍刀等作案工具。这引起了周围市民的注意。

  接到读者的热线后,23:30许,记者一路驱车赶到事发现场。棕榈泉洗浴中心一楼大厅里灯火通明,还在继续营业。记者上去询问证实此事时,一名20多岁模样的男子急忙推说不
了解情况,聚集在大厅内的其他工作人员也左顾右盼。

  在附近纳凉的两名市民告诉记者,大约在22:10左右,一些出租车赶到了这里,从车上陆续走下来一些身穿黑色衣服的小青年,走进了洗浴中心,随后又有3辆小轿车停在了洗浴中心南侧的路上。不一会儿,就见有一辆警车沿着五岭路从北面驶来,几名民警从车上走下来进了棕榈泉洗浴中心。有民警从洗浴中心走出来拨打电话,大批民警迅即赶到现场增援,一些20来岁模样的青年男子随后被民警带离现场。

  7月14日0:30许,记者赶到了附近的夏家庄派出所。该所内也是灯火通明,民警正在审查刚刚被抓获的可疑人员,具体案情还在了解之中。

  15:00许,记者从博山公安分局获悉,案情已经有了初步进展。

  原来,7月13日,博山公安分局组织警力开展打击“两抢一盗”专项斗争集中清查行动。22:00许,在张博路华成集团(原博山锻压厂)附近堵截点的民警发现,从张店方向连续驶来10余辆可疑出租车,民警随即示意其停车检查。然而,乘坐这些出租车的人员却十分嚣张,不但不听从民警指挥,竟连续强行闯卡,向博山城区方向疾驶。

  堵截民警立即将这一可疑情况向分局指挥中心和分局领导进行汇报。分局局长姬生智、政委张鲁闽立即指示,在博山区进行布控。

  22:20许,夏家庄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进行治安清查时发现,在博山区五岭路棕榈泉洗浴中心内有数十名可疑的青年男子聚集。民警立即将这一情况汇报给指挥中心。分局副局长刘善仁、赵东殿立即带领刑警大队打击“痞霸”专项犯罪行动小组、巡警大队、派出所民警50余人迅速赶往现场。

  民警赶到棕榈泉洗浴中心附近后,在对现场周围展开布控的同时,迅速冲进该洗浴中心,当场控制住41名嫌疑人员。随后30余名民警又赶往现场增援。民警对现场周围清查后,又控制10名可疑人员,查扣可疑车辆3部,缴获砍刀1把,铁棍、木棍等作案工具一宗。

  警方初步查明,博山区白塔镇的国某与他人合伙经营了南博山镇北邢沙场,在经营期间,国某与相邻沙场发生矛盾。13日,国某通过徐某等人纠集张店、淄川、周村、博山等地社会闲杂人员50余人,租乘10余辆出租车,准备赶往现场滋事。没想到,他们在棕榈泉洗浴中心聚集时被民警及时制止,避免了一场恶斗的发生。(本报记者)(请线索提供人洪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20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