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幸存者讲述惊险一幕 下到井下昏了过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9:42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7月14日讯(记者 赵文晶 张敏实习生李超)今天,本报在A6版以《三人检修管道两人死亡》为题,报道了在张店区马尚镇某村附近,发生了一起因检修管道致人伤亡事件。今天上午,记者与张店区安全生产执法稽查大队的人员一起,再次来到山东侨联医院,见到了仍在输氧治疗的幸存者—庞立志,并听他讲述了事件的经过。

  昨天13:00许,他与另外四个工友给一家小区安装煤气管道,挖掘机的挖掘臂在挖管道
的过程中,突然碰到了旁边的一条管道。当时他就看到管道开始漏水,便留下2个人处理现场,他与宁某、曹某3人顺着漏水的管道去寻找阀门。

  在大约1000米远的玉米地里,3个人看到了管道线路上的一个检修井,大约有4米 深,宁某首先爬了下去,在井下呆了一会儿,说阀门很紧。然后庞立志又爬了下去,准备一起关阀门,可下去后发现,宁某脸色发紫,已经说不出话来了。

  这时的庞立志也感到呼吸困难。便赶紧向还在井口的曹某呼救,并抱着宁某往上爬,曹某也开始下去拽宁某。这时,庞立志感觉呼吸越来越困难,曹某不知什么原因也昏迷了过去,3人被困在了井中。

  据庞立志介绍,他是临沂市沂水县诸葛镇下古村人,今年28岁,是淄博市焦化煤气公司施工队临时聘来的技术工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