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0家非法休闲店扎堆汉阳“插花地带”》追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9:49 汉网
《50家非法休闲店扎堆汉阳“插花地带”》追踪(图)
  执法人员给“舒蕾”休闲店开暂扣通知书。记者柯皓实习生陈亮摄(记者夏天)晨报连续追踪报道50家非法休闲店扎堆汉阳“插花地带”一事后,昨日上午,汉阳区成立了整治专班,昨晚8时开始集中整治,50家非法休闲店现已全部关门。

  昨日上午,汉阳区副区长张军主持召开了工商、公安、街道联合执法动员会,成立了以区工商分局牵头、区公安分局、翠微街、鹦鹉街、建桥街为成员的整治专班。张军对晨报的监督报道表示感谢,并要求:专班分组对非法经营户进行24小时监控;工商部门处罚无照经营户;派出所、街道动员房东终止租约;对停业后未转向经营或搬走者,采取强制措施。

  据工商部门统计,涉事路段共有50家休闲店。汉阳区工商分局副局长周世勇称,其中70%因未获得卫生、文化部门的许可,所以没办工商营业执照。当日15时,工商部门上门发放《违法(违章)通知书》,要求无照经营者20日前到工商部门听候处理,并立即停业。

  昨晚8时,专班组织工商、公安、街道,出动近百名执法人员对非法休闲店进行集中整治,兵分三路对翠微、鹦鹉、建桥辖区内的休闲店进行清查。记者现场看到,除1家休闲店仍开着门外,其他的都铁门紧锁。整治专班处理了一家亮着灯的“舒蕾”休闲店,暂扣了5张按摩床,并将取缔该店。

  截至昨晚9时,50家非法休闲店已全部关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