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津大港一法轮功人员砍死亲生女 称就是想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0:30 国际在线

  天津市大港油田一“法轮功”练习者,在家中用菜刀残忍地将女儿和外甥杀死。这是“法轮功”邪教造成的又一家庭惨案。

  李艳忠,男,33岁,系大港油田职工。今年7月10日凌晨4时许,在家中将6岁的女儿李王月和6岁的外甥张鑫用菜刀一并杀死,随后携带作案刀具到公安大港分局港西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李艳忠对其杀人事实供认不讳。李自称:“练了9年‘法轮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想杀人。”“当时觉得脑海里充满了杀人的念头,思想被一些不好的‘生命’控制,就像不是自己的思想一样,他就控制你的思想,叫你去做杀人、自杀等事情。”公安机关在其家中搜出了19本“法轮功”邪教书籍和17盘有“法轮功”邪教宣传内容的磁带。据了解,李艳忠并无精神病史,其家族也没有精神病遗传史,其与女儿和外甥平时关系很好,与外甥的父母也没有任何矛盾。

  此案,司法机关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来源:天津日报网—天津日报(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