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卡闯红灯, 发飙横扫四车撞翻电子警察——— 苏锡路口骑车人惊魂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0:48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亚洲实习生荣琰)昨日上午,金城路与苏锡路口发生惊险一幕:一辆货车违法闯红灯,在连续撞倒多辆摩托车、自行车后,“嘭”地一声将绿化隔离带上5米高的“电子警察”撞倒。事故造成4人跌伤、擦伤,其中一人重伤,路口红绿灯失电瘫痪。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故发生在昨天上午10时20分。目击者说:当时,该路口正处于左转绿灯时,一辆货
车却闯红灯违法由金城西路向东直行,将正常左转弯的两辆摩托车撞倒,致两名骑士跌地受伤。该货车闯祸后,连忙向右打方向盘,结果又撞向道路南侧慢车道上行驶的一辆自行车和一辆电动自行车,两名骑车人急忙躲闪,自行车被撞损坏,一人被撞伤,一人轻微擦伤。失控货车冲上绿化隔离带,在撞倒“电子警察”金属杆后才停下(右图)。

  三名伤者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其中一名38岁的摩托车驾驶员颅脑重伤,昏迷不醒,有生命危险。

  骑电动车的64岁老翁在车祸中轻微擦伤。回忆起当时一幕,他心有余悸地说:当时,我正在路口等绿灯通行,突然看到一辆货车闯红灯直行,撞向一辆正常转弯的摩托车。只听“嘭”地一声,货车左前角与摩托车迎头相撞。“正在此时,这辆货车突然向我冲来,我急忙丢开车子逃命,电动车虽撞坏,幸好人还无大碍。”昨日下午,记者在滨湖交巡警大队观看了电子警察拍下的录像,该段录像证实了目击者的说法。录像到该货车撞上绿化隔离带、将“电子警察”撞翻后便呈一片空白,时间定格在10时21分37秒。

  据了解,货车撞翻“电子警察”并导致路口红绿灯指挥瘫痪的情况,在滨湖交巡警大队所辖路段还是首次发生。至下午4时发稿时,该路口的红绿灯还在抢修中。

  新闻线索提供者:小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