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西宁武矿难瞒报转移尸体的相关责任人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1: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山西晚报消息,山西宁武矿难事故调查传来新的消息,难瞒报转移尸体的相关责任人被刑拘。

  忻州市政府昨日通报该起事件:这起事故是一起违法违规开采又瞒报转移尸体,性质十分恶劣的事件。

  目前,重特大事故责任人煤矿承包人侯丽芳、矿长王继武、副矿长王二喜、隐瞒转移尸体组织者侯传高被依法刑事拘留,涉嫌非法购买、使用民爆物品的陈少忠被行政拘留。调查取证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之中。(赵向南、郝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