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友间纠纷爆出 涉嫌卖淫嫖娼案主角都是男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1:50 龙虎网

  【龙虎网讯】前天晚上,南京警方接到报警,称某居民小区有纠纷。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名白净的男子和一名年轻的女孩吵得正凶,旁边站着两个“煽风点火”的男子。白净的男子翘着兰花指,用极细的嗓子冲着女孩说“不要脸。”为避免事态扩大,民警将吵架双方带到派出所了解情况。

  男友有了外遇?

  女孩告诉民警,她姓徐,是某品牌服装店的售货员,与男友相处已经有2年多的时间。前不久,她突然发现有人不停给男友手机发来暧昧短信,开始她以为男友有了外遇,遂回电话去求证,不料接电话的是个娘娘腔的男子,也就是和她吵架的白净男子张某。

  她问张某为何给她男友发这种短信,张某不回答反问她的身份,然后莫名其妙地骂她“狐狸精”。她觉得张某讲话特别令人作呕,就回骂说他是“二臆子”,第一次通话两人不欢而散。

  结果很意外

  女孩称,那天男友在她的追问下,表示自己交友不慎,被“变态”的张某粘上了,他一口回绝了对方,结果就遭到了这样的“报复”。前几天,她在店里上班,意外接到张某打来的电话,张某说了她的不少缺点,说她腿粗胸平,把她气得够呛后,竟说她男友的腋下有颗痔,听他的语气,似乎和自己的男友“有过一腿”。

  回家后,她越想越气,再次追问男友,男友说,那颗痔可能是在澡堂洗澡时“曝的光”。她对男友半信半疑。说到当天发生的事,徐某显得非常气急败坏,说张某带着一个男的冲到他们的住处,向她男友索要“青春损失费”,双方吵了起来。

  被徐某称为“二臆子”的张某在接受民警询问时,第一句话就是表明自己的性别取向,说他是同性恋中的女性角色,见民警没有惊讶之色,他才继续往下叙述。张某说,自己和徐某的男友小林是在同性恋网聊天时认识的,当时他并不知道小林有女朋友,因此见面第一次就发生了关系,当天,林某给了他700元小费,后来又先后给了他800余元。相处一段时间后,他觉得林某人很好,就不再收钱了,并自然而然发展成为“情人”关系。

  有一次,林某在浴室洗澡,他无聊时翻看了林某的手机,结果发现相册里存了一张林某和一个女人的亲密照片。他突然意识到,林某是个双性恋,为了把“情敌”赶走,他就给林某发暧昧的短信,希望引起徐某的注意,然后和林某分手。

  不料徐某看到后,不仅没有和林某吵架,反而骂他是“二臆子”,更气人的是,一直对他很好的林某竟帮着徐某说话。他后来就给徐某打了挑衅电话。他强调,他绝对不是冲青春损失费来的,就是想出口气。

  随后,民警又询问林某,林某表示他是双性恋,和张某的确发生过关系,开始几次是给钱交易的。一个简单的纠纷竟引出一宗同性恋人间涉嫌卖淫案。派出所民警当即给几人做笔录。目前,此案正在处理中。

  作者:刘敏

  (来源:金陵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