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淳溪镇一开发区突发事故 包工头脚手架一起坠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2:50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中午,高淳县淳溪镇新兴工业开发区内发生一起伤亡事故,一名包工头站在正在施工的楼顶上,用卷扬机起吊地面袋装的混凝土时,卷扬机连同钢管脚手架及包工头一起坠落楼下,包工头当即被砸伤后死亡。

  昨天下午2点多,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台残缺不全的卷扬机正躺在地上,一旁还留下一顶安全帽。看工地的老人说,受伤的包工头已被送到医院,其它情况一概不知。记者在
工地上另一幢楼房边,找到了当时目击事故经过的另一名看守工地的老人。据这名老人称,中午l1点20左右,那名姓徐的43岁包工头,站在正在建设中的一幢别墅顶部脚手架上,用土制的卷扬机在起吊地面3袋混凝土,当3袋混凝土快接近楼顶时,卷扬机突然从约8米高的楼顶坠落下来,并把楼顶上钢管脚手架连同徐某一起从上面带下,随即坠落地面,脚手架立即散开,并狠狠砸在躺在地面的徐某胸部,顿时让其不省人事。

  事故发生后,工人迅速报警,徐某很快被送到了医院。因伤势较重,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高淳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接到110民警的通报后立即赶赴工地,对事故展开调查。据该局有关人员介绍,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死者的遗体已被送到殡仪馆,有关赔偿事宜死者家属正与工地方进行协商。

  记者随后在该开发区转了一圈,发现正在建设中的12幢别墅即将竣工,但搭在别墅周围的钢管脚手架用手一推便有些摇晃。对于这起事故的发生,是否跟脚手架有关,有关部门还在调查中。

  作者:薛林

  (来源:现代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