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场网恋引来连番敲诈 女子施小计职退无耻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4:22 龙虎网

  【龙虎网讯】本想网上交友聊天,减少内心的寂寞无聊,谁料,“真情”交往之后,网友成了现实生活中的情人。更没想到的是,情人原来不讲感情,竟三番两次地借机敲诈,市民阿丽(化名)陷入了真正的生活危机。

  心灵空虚妻子背叛丈夫

  今年35岁的阿丽与丈夫是大学同学。毕业后,两人分头创业,有了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10岁的小女儿也生得招人喜爱。

  可是,近些年由于生意忙,丈夫时常很晚回家,甚至夫妻俩常常十天半个月见不上一次面。时间长了,小丽的内心变得空虚了,她开始频繁上网,在网上聊天、交友,来排遣心中的寂寞。

  2002年初,阿丽认识了网友阿强,两人聊得十分投机。大约两个月后,阿丽与阿强见了面,两人发生了关系。

  连番敲诈她后悔莫及

  相处了半年后,阿强逐渐撕下了当初的伪装,他酗酒、赌博等恶习在阿丽面前暴露得一干二净。终于,阿丽忍受不了阿强,也厌倦了这样的偷情生活,她提出分手,结束这场荒唐的恋情。

  这时,阿强露出了真面目,他以掌握阿丽的隐私为由,向阿丽索要2万元。

  阿丽思前想后,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庭,为了不让丈夫知道自己的出轨行为,她无奈之下给了钱,但她要阿强保证,从此之后,两人一刀两断。阿强答应了,此后3年时间内,两人没有见过面,只偶尔通个电话,阿丽也真的以为事情就这样风平浪静了。

  今年6月14日,阿强突然打来电话告诉阿丽:你老公已经知道我们的事了,并派人调查你,幸好调查你的人是我的朋友,你只要出3000元,我就能帮你摆平这事。阿丽咬着牙付了钱。可没过几天,阿强又要4万元,并限定阿丽在7月1日晚上8点钟前付钱。

  这明摆着就是在敲诈嘛!阿丽欲哭无泪。她把事情告诉好朋友,朋友劝她报警,并告诫她,阿强要钱的欲望是无止尽的。想想家庭和孩子,阿丽还是没有勇气报警,她想出了一个办法,请调查公司帮助了解阿强的情况,她想与阿强打一场心理战。

  吓退阿强游戏结束了

  7月1日晚上6点多,阿丽度过了难熬的一下午。家里的女儿正等着她回家做饭,出差的老公正在回家的路上,阿强几分钟一次地电话催钱。阿丽心力交瘁,她为自己的糊涂付出了代价。南京玄博调查公司帮阿丽做了两天的调查,了解了阿强的情况。

  7月1日晚上7点30分,阿丽打电话给阿强,将他这两天所做的事,所见的人,统统讲述给对方听。阿丽想要阿强知道,自己也不是好欺的。这种以毒攻毒的方法竟然有效了,阿强听完电话,一句话不说,放下了电话。7月3日,阿强打电话对阿丽说:我俩到此为止,游戏结束了。

  昨日,调查公司总经理沈毅向记者介绍完情况后说,网恋大多害人,如何结束网恋更让人头痛,阿丽妥善地解决了难题,一方面因为她的机智,另一方面也是运气使然,毕竟阿强能够知难而退。不过这种运气不是每个人都能碰上的,抓住身边真实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的。

  作者:王聪 陈迪

  (来源:金陵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