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沙人家门口将有运动场图书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大型社区服务中心一两年内建成

  本报讯记者蒋铮摄影报道:南沙将不再仅仅是“干事业”的代名词,在南沙同样可以享受到完备、先进的社区服务!记者昨日获悉,一两年内,南沙人足不远行,便可以在设施完备的国际标准运动场、健身馆锻炼身体,还可以在家门口的图书馆、文化活动中心购书阅览,休闲娱乐。

  该社区服务中心位于未来的南沙城市中心地带,与广州丰田的生活区隔路相望,是广州南沙开发区蕉门河城市中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整个社区服务中心由社区运动中心和社区管理文化中心组成,总用地面积141785平方米,包括综合运动场、综合健身馆、美食广场及超级商场、综合商场、文化活动中心、图书馆、卫生服务中心、托老院、行政管理中心及邮政所各一座。

  目前,社区服务中心项目设计方案已经确定,正在进行招标工作,预计一两年内建成使用。

  图:南门社区服务中心效果图鸟瞰

  (夏天/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