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应聘收发员 经理要求脱衣试穿服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4:5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钢) 一名刚刚中专毕业的女孩去一家服装公司应聘“收发员”的职位,可是在面试过程中,公司的男性经理却要求她脱衣试穿服装,并询问其是否思想前卫!昨天,这名女孩向本报记者讲述了当天上午发生的这场面试。

  这名姓张的女孩来自外地,她告诉记者,“上周六,我从外地来到广州,在天河的劳动力市场找工作,当时看到某服饰公司在招收收发员、销售助理等职务,于是我也就抱着
试一试的想法投递了一份简历。”

  昨天早上,张小姐接到了该公司的电话通知,要她过来面试。张小姐马上来到了位于瑶台附近的公司所在地,当时还有几名年轻人也在公司前台等候面试。没多久,一名姓谢的男性经理来到前台,要张小姐和他一起到三楼进行面试。来到304房间后,谢经理对张小姐说,虽然她应聘的是服装收发员的职位,但是在收货和放货的过程中,经常会要求收发员亲身试穿各种服装。听到谢经理这么说,张小姐一开始还比较吃惊,但是随即一想,试穿一下衣服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可是谢经理后面的要求却让她难以接受了,张小姐被要求当着他的面脱光衣服,试穿其他的衣服。

  “当时我整个人都愣住了,没有想到对方竟然会提出这样的要求。”张小姐说。谢经理见到张小姐一脸的愕然,反倒开始安慰起她,他说,在服装公司做事,本来就要求思想前卫,对很多事情要想得开。

  接着,谢经理又追问张小姐的三围,此时回过神来的张小姐意识到这家公司可能有问题,但还是出于礼貌将自己的三围告诉了对方,同时表示自己不能接受对方的脱衣要求。见到张小姐坚决的态度,谢经理只是让张小姐再考虑考虑,最后结束了面试。

  昨天,记者致电该公司找到了谢经理。谢经理断然否认曾经发生过张小姐所说的事情,“我们公司怎么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情?绝对不可能。”在电话中,谢经理反复表示,他很希望和记者交个朋友,还称自己爱交朋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