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车座椅被损 乘客宁可站着不愿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5:01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日下午一点钟,记者乘坐13路公交车时,发现五六个座椅的坐垫不翼而飞,赤裸裸非常不雅,许多乘客宁愿站着也不坐。

  刚上车,记者注意到后面空着很多座位,很多乘客却宁愿站着。一位老先生提醒道:座位上太脏了,千万别坐。乍看起来,车内五六处座椅都没了坐垫,上面粘着看起来黏糊糊的黄色物体。但是仔细观察,座位上粘着的并非杂物,而是座椅蜕皮后附于上面的海绵絮。
很多乘客表示,蜕皮的座椅看上去太不雅观,应该尽快处理。

  南京市公交总公司组宣处秦处长表示,会尽快将13路所有车检查一遍进行保养。同时,秦处长还无奈地称,部分乘客的素质低下令公交车的保养工作非常艰巨。比如刚装好的窗帘会被扯坏,座椅会被捣个洞等等。

  作者:姚君祥

  (来源:南京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