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心城区也有“撞车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6:10 深圳晚报

  小心城区也有“撞车党”

  遇到有人故意撞车应立即锁好车门报警

  本报记者周江南报道近日有市民发现撞车党竟也出现在城区。为此提醒司机,遇到“撞车党”不要下车,在车内拨打电话报警,等警方前来处理。

  日前刘先生便遭遇了撞车党。他说:“当时大家都依次停车等候,前方一辆黄色小面包车突然倒行撞上我的宝马,那车上下来一个男的,开口就骂我。”刘先生当即意识到可能遇上“撞车党”了,克制住下车冲动,拨打122、110。在警方前来时,没想到对方立即软起来,居然点头哈腰起来。刘先生说:“那人就是‘撞车党’,开倒车撞我,还想要我赔。我提醒一下大家,要警惕开倒车的‘撞车党’。”

  前不久,本报两位记者前往宝安区采访时,采访车被一辆车故意碰到,当时对方车上下来4名男子将采访车围住。两记者拨打电话报警。对方看到讨不到什么便宜,几分钟后便散了。记者曾报道过多起“撞车党”事件,有不少被撞的市民愤愤然下车欲理论,结果被对方狠敲一笔,曾经有一位女司机下车来理论时还被对方绑架,车被劫走,人被丢在路边。

  作者:记者周江南 发表评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