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年男人欲卖身寻完美女人 曾身家百万因赌败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2:49 东亚经贸新闻

  新闻提示:

  “本人外号‘大懒虫’,年龄39岁、身高170厘米、单身,曾身家经商达百万,本人具有超前思维……,愿寻有经济基础、有头脑、,本科学历本科、,综合素质高的女性。”贴出这个告示的人名叫车红卫,是一个年近40岁的中年男子,他离婚多年,家住在吉林省敦化市。7月15日这天,他在长春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卖身”。昨日14时左右,记者在
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附近某中介,见到了这位自愿“卖身”的车红卫。

  10年辛苦挣下200万家产

  “对于一个已经步入中年的男人来说,要背井离乡到外面生活挺难的。如果我这一辈子过得很平淡也就算了,偏偏我曾经是百万富翁。 ”

  车红卫自称:1988年至1998年间,他在老家敦化市创业,先在最繁华的火车站里开了家饭店,然后又在火车站附近从事服装等行业,在不到10年的时间里就攒下了近200万。

  赌博和交友不慎成穷光蛋

  “1992年结婚,1996年,我开始赌博,不到两年的时间,我输掉了自己攒下的近200万元。儿子出生,也没能使我收心。终于在2003年媳妇带着儿子和我离了婚。”回忆起那段灰暗的经历,车红卫的声音一下子就低下来。

  2003年的“非典”前夕,车红卫从江西发了一批近20万元的干货到长春市,并暂时放在朋友那里,后来朋友把他的货品低价卖掉后就消失了,从此真正变成了穷光蛋。

  想找个有经济头脑的媳妇

  车红卫称:“我想找个有经济头脑的女性,然后在长春安个家,开始我们的创业路,我以前没给别人打过工,以后也不打算这么做。我希望用我的智慧创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车红卫还憧憬起有钱后的生活,“有钱后我再也不赌博了,我要资助一些想创业却没有钱的人。”

  确有其人家境不富裕

  为了进一步调查车红卫身份的真实性,记者与他户口所在地的敦化市公安局丹江派出所取得了联系,在一民警的帮助下,记者采访了车红卫曾经居住的林建社区的朴主任。据介绍,车红卫的户口的确在此处,不过,他已经有3、4年的时间没有在这里居住了。他家境不算富裕,而且还有一个老母亲。

  (东亚记者 杨萍 袁野)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