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客被追尾 载20乘客滚下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6:09 华商网-华商晨报
大客被追尾 载20乘客滚下沟(图)
大客车连滚翻跌入沟中,车窗玻璃都碎了

  本报记者 萧石逸 摄

  晨报讯 (记者 冯翔)遭追尾的大客带着20名乘客连打了几个滚,翻进路边的土沟……

  昨日8时许,101国道新民境内发生一起大货追尾大客车的交通事故,6人受伤。

  现场 大客翻下2米路边沟

  昨日中午,记者赶到位于马虎山大桥南约2公里的101国道一拐弯处,路当中散落着一大片蓝色玻璃碴和一团汽车零件。

  路边约2米深的沟里,一辆所有窗玻璃都已破碎的大客车翻倒在那里,袋装鸡蛋、书包、凉席垫等车里的东西都飞了出来,散落在车身四周。

  大客车的尾部偏左处有一个很大的凹陷,明显是被追尾所致。

  74岁的村民王国恒家就住在出事地点附近。他指着翻倒的大客车告诉记者:“早上7点半到8点之间,我就听见外边‘哐当’一声,知道这不是好动静,跑出来一看,这车翻在沟里,里边的人不停地呼救……”

  事故 中途停车被货车追尾

  据悉,这辆限定28个座位的大客是从阜新开往沈阳的,当时车内约有20名乘客。

  大客的司机吴师傅说,他早上6时左右出发,被撞时是停在路边的,“因为有个乘客要方便一下”,随后就被追了尾,翻到沟里。

  一辆装满沙石的解放牌大货车头朝前停在出事地点前方约20米处,右车头受损,反光镜也不见了。肇事司机没有受伤,但拒绝接受采访,只不耐烦地说了一句话:“我怎么知道(咋出事的)。”

  伤者 6人被送医院救治

  19岁的阜新小伙耿忠微和他12岁的弟弟在现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当时我坐在后数第二排,先是听到‘咣’的一声,知道挨撞了,然后侧翻了几下,天旋地转的,幸亏我让座位卡住了才没飞出去,就是弄得嘴里全是土。”耿忠微说。

  大客的司机吴师傅记得有一名老妇受伤,头上流了血,“但也是自己走出来的。”

  耿忠微的弟弟还没回过神儿来,问话没有反应。前来围观的村民忙着给受伤的孩子揉后脑勺。

  随后,记者赶到七三九医院,共有6名伤者被送到这里。其中,50岁的张大娘右半身受伤。她的老伴告诉记者,客车翻了一个滚之后,他还提醒想站起来的老伴“加点小心”,就又翻了一个滚。随后,车主把他们送到了医院,但马上又走了,据说是去筹医药费。

  事发后,没受伤的乘客搭乘后车继续去了沈阳。截至记者发稿时,新民交警正在处理这起交通事故。(奖励线索提供者王先生3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