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病床上的刘建伟再帮刑满释放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6:09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赵矫健 朱明宇)“把我的另一辆流动售报车送给陈大姐,让她不再有顾虑,并能坚强地生存下去。”昨日,躺在病床上的刘建伟做出决定。

  今年50岁的陈霞曾因经济案“三进宫”,离婚,没有住所,3年多没有见到儿子了。

  昨日,在皇姑区中心医院二楼07号病房内,记者见到了正在静养的刘建伟。刘建伟是
皇姑区残疾人售报中心的售报员,目前因肝硬化腹水引起消化道出血而住进医院,前一段时间,他曾把一辆流动售报车转赠给刑满释放的残疾人戴春(化名)。

  “老弟,谢了!我啥苦都能吃!如果可以的话,我想下周上岗,等我干好了之后,我要跟儿子见上一面,至少要让儿子看到不一样的我。”陈霞给刘建伟深深地鞠了一躬。

  本报下周将举办一次帮教座谈会。会上,经本报报道后找到工作的6名刑释解教人员将再次走进“高墙”,将内心深处的感触,讲述给即将回归社会的服刑人员。另外,本报希望热心的用工单位参与此次帮教,为即将出狱、并有一技之长的服刑人员提供工作岗位。

  单位报名热线:024-86268636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