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年看黄碟 频辱幼女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6: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邛法研记者杨在文)一名15岁的少年,因为受黄色录像影响,先后奸淫邻里的6名幼女。而一名受他奸淫的幼女的父亲,竟然也和这名少年一起看过黄色录像。昨日,邛崃法院不公开审理了这起案件。

  本案被告人张涛出生于1990年3月,是邛崃兴隆人。检察机关查明,在去年3月至今年3月间,张涛在家或者野外多次奸淫了6名邻家幼女。这些小女孩最大的13岁,最小的年仅5岁

  今年3月16日,张涛和邻居家的小英一起玩耍时,第三次准备对小英实施奸淫,结果用手弄伤了小英。小英的父亲李锋回家后见女儿不停地叫疼,才发现女儿的下身出血受伤,便报了案。张涛由此东窗事发。

  据张涛称,他9岁的时候,父亲就病逝,母亲一个人照顾他和哥哥,很少管他。上小学时,他就经常偷偷地去村里的录像厅和大人们一起看黄色录像。这个时候,他就开始和邻居女孩“做那事”了。上中学时,他还开始买黄色光碟来看,自己没有电视机,他就到邻居家偷着放。有时候,他还和小英的父亲李锋一起看。张涛在被公安机关挡获后,还交出了一张黄色光碟。

  昨日下午庭审结束后,主审此案的法官告诉记者,奸淫多名幼女的一般应该判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张涛作为未成年人,可以减轻,判处3~10年有期徒刑。(此案涉及隐私,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