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生口角西瓜摊遭殃 民警出面讨回损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8:23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7月15日讯(记者 薛良诚)只因几句口角,省城一市民竟然纠集亲友对一西瓜摊大打出手,围观市民报警后将行凶者当场截获。最终,民警出面帮受害瓜农索回了损失。

  瓜农梁师傅家住济南近郊。今天早晨,他拉着满满一三轮车西瓜来到凤凰山南路摆摊卖瓜,一名中年男子来到摊前买了两个西瓜,不料,没过多久,中年男子就返回来了,手里还提着一个摔烂的西瓜,说是由于盛西瓜的塑料袋不结实,才导致西瓜滑落摔烂的,并要求
梁某再赔他一个。但梁师傅凭经验认定是对方不小心摔坏的,因此拒绝了对方的要求,两人随即争执起来,最后,中年男子把烂西瓜往摊前一扔,气呼呼地转身离去。

  约半小时后,4名手里拎着木棍的小青年在中年男子带领下来到梁师傅摊前,不由分说就抡起棍子打砸摊上的西瓜,眼见一个个西瓜被砸烂,梁师傅和妻子只好扑到车上用身体挡住西瓜,对方这才不情愿地停手。目睹了这一幕的不少市民纷纷上前指责行凶者,同时,有市民报了警。

  很快,正在附近巡逻的民警赶到现场,围观市民纷纷表示愿意指证行凶者,中年男子张某见无法抵赖,只得承认自己换西瓜遭拒后,便叫来亲友打算好好“教训”一下瓜农。

  最后,民警对张某及其纠集的人提出严厉批评教育,并责令张某当场对损坏的西瓜摊按价赔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