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坪两超市保安群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9:16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日,南坪步行街两商场保安及部分工作人员相互群殴,造成10多人受伤。

  目击者周先生等人称,当日上午9时许,南坪步行街人人乐超市门口,该超市10多名保安与新世纪商场10多名保安和男女工作人员发生冲突,两方人员相互挥拳抬腿,场面极其混乱。一时间,超市门口被混战人员和围观群众围得水泄不通。10多分钟后,警方人员赶到,及时控制了场面,并将双方人员带到南坪派出所。

  新世纪保安部负责人彭某告诉记者,因为人人乐超市刚开业几天,生意很好,昨日早上,他们商场办公室人员陶某到人人乐超市学习管理经验,看到两个女孩正在吵架,陶听说其中一个女孩是新世纪的,因为抄商品价格时被人人乐超市营业员制止,因而发生了争吵并被推出门外。“陶上前劝阻,对方以为我们商场的人有意去闹事,于是双方发生了冲突,我们的保安听说后,跑去劝阻,结果被人人乐超市保安追打,五六人受伤”。

  人人乐超市保安负责人周某接受记者采访时则称,新世纪十几名员工堵在超市门口,人人乐员工上前劝阻他们不要堵门,对方一个女孩冲上前就打人,人人乐保安上前制止,对方人员就开始打人人乐工作人员,造成6人受伤。

  记者在南坪派出所看到,双方人员正在接受调查,部分人员身上还有血迹。

  (记者 向 军)网络编辑:翁正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