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一工地发生群殴 几十人混战致多人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9:54 桂龙新闻网
北京一工地发生群殴几十人混战致多人受伤(图)
  昨日下午5时,一名参加了冲突的工人在万杰医院抢救室门口按住自己的伤口止痛。记者袁烽摄

  事发惠通家园工地,多人受伤,冲突原因不明

  昨天中午11时,在惠通家园工地,两队工人发生冲突,其中一人的头部被打出4厘米的口子,鲜血流了一身,另有多人被打伤。据称有几十人参与冲突,工地方承认确有两队工人互殴。

  现场残留数米长血迹

  昨天下午6时,在惠通家园C-1#工地的办公室会议室门口,还残留有三四米长的血迹,旁边有一套消防设备,里面只有两个灭火器。

  “是两队民工互殴,”该工地负责安全生产的郭先生称,中午11时许,混凝土组的一队民工和项目部徐经理在会议室商谈工资的问题,吵闹声惊动了在附近钢筋组的两名民工,他们进来看时被轰走,当混凝土组的工人走出房子后,不知何故便与钢筋组的工人发生了冲突。

  据称几十人参与混战

  “混凝土组的民工小桂手上拿了灭火器旁的斧子,被我抢下后,他又拿起了铁锹,”郭先生回忆,双方最后发生混战,小桂头部被打伤,估计有几十人参与,“混凝土组估计有近20人。”据悉,混凝土组工人昨天去工地是为了要工钱,但双方对工钱的计算方式产生分歧。混凝土组小周说,他们是4月下旬进入施工现场的,最近工地说他们的工程质量不行,还被开了5000元的罚单。郭先生说,听说他们要5万多元的工钱,而按合同计算,工地只能给1.2万元。

  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天下午,在万杰医院,民工小周说,对方有近20人参与冲突,他们有五六个人受伤,大部分人的伤口是对方用钢筋头捅的,小桂头上的伤则是消防器材砸的。郭先生称,钢筋组也有民工受伤。

  昨天下午6时,伤情最重的小桂还躺在抢救室,头部经过了包扎处理,但依旧可见血迹,右手臂也有受伤,裤子上沾满了血。医生说,“头部的伤口大约有4厘米的口子,手臂的伤口也比较深,但目前没有生命危险。”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

  东方网 责编:罗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