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整治交通铁西展开夏季攻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9:58 沈阳今报

  记者王鹏

  今报讯昨天,铁西区召开了“强化夏季交通整治”大会,铁西交警大队、铁西区政府、区教育局、区交通局、区工商局、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长途客运站、汽车销售(4S店)、专业运输企事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铁西交警大队大队长王新表示,铁西区交通安全管理委员会决定从现在开始,专项整治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对“摩的”违法待客、乱停乱放及摩托车不戴头盔、闯红灯、无牌、无证上路行驶进行突击治理。

  同时,交警大队将联合公安、执法、工商等部门,对铁百、西站地区的交通设施进行一次调查,完善上述地区交通设施建设及整治计划。另外将加强校车管理,取缔无牌、无证及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减少学生上学途中交通事故。最后,针对旅游季节外出车辆增多情况,加强对7座以上车辆的路面查控,达到无病车、手续不全车辆上路行驶,无疲劳驾驶情况发生。

  在会上,记者了解到铁西区将按照政府与各单位法人签订的“交通安全”责任状,加大追究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单位负责人的责任的力度,并实行“倒查”制度,提高有车单位负责人抓“交通安全”意识并主动进行交通安全宣传。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