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母娘眼光另类胖人福气好 选女婿只要胖小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0:20 龙虎网

  【龙虎网讯】很多人都想自己拥有苗条的身材,并且是十分地讨厌肥胖。但梅山街道上怡新村社区的胖小伙马骏却对自己胖达180斤的体重感到庆幸。用他的话来说:“多亏有这一身膘,才抱得美人归。”原来,马骏的岳母唐女士挑女婿的标准很奇怪:女婿一定要胖些,这样显得有福气,女儿跟着他也不会受苦。

  唐女士的独生女儿苇苇两年前刚刚大学毕业参加工作时,周围追求者众多。每次只要
苇苇接到男孩打来的电话,或者跟男孩出去约会,唐女士总要对女儿仔细盘问一番。让苇苇感到奇怪的是,多半父母首先会打听对方的家庭条件、工作收入等,但她母亲却总是追问男孩的身材胖不胖,以及对方的眉毛浓不浓。

  工作半年,有一天苇苇告诉母亲有个男孩对她不错,唐女士闻言硬要看男孩的照片。待她看完照片,坚决要女儿离这个男孩远点,原因是这个男孩太瘦。

  “一个大小伙子居然长着张瓜子脸,肯定不可靠。”母亲严肃地警告女儿,要找对象就要找方脸盘、浓眉毛、身材稍胖的男孩,这样的男孩身体好、可靠。

  一年前,苇苇和同事马骏谈起了恋爱。马骏身材稍胖、方脸盘、浓眉大眼,唐女士对这个准女婿相当满意,才见了一面就同意了这门婚事。去年春节两人就结了婚,马骏得意地告诉记者:“岳母的眼光没错,现在我的日子越过越滋润,我正计划着买一辆小车呢!”(文中人物系化名)

  作者:徐兢

  (来源:现代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