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堵住小偷不报警 扣住三轮要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1:23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7月15日讯(记者 高萌实习生张顺军)一个小偷光天化日之下到居民家中偷东西,被居民发现后弃车逃跑。小偷的机动三轮车留在了居民家中,但是这名居民不但不报警,反而要跟小偷私了。

  16:30许,记者来到居民刘某家中,据他说今天他在朋友家帮忙干活,家中除了一个不能下床的老太太外,没有其他人。“我走的时候用一根小铁丝挂住了门,12:20许我回家,
刚开门就看见一个头戴草帽的人推着一辆机动三轮车要出大门。”“你是哪里的?”“邹平的,咋了?”“你到我家来干什么?”“拉麦子。”“谁让你到我家来拉麦子的?你是谁啊?”

  突然,带草帽的人扔下车拔腿就跑。“我跑出去追了一段路没有追上就回家了。那个小偷偷了我家4袋麦子,幸亏我回来的早正好碰上了,要是再晚点他就跑了。”

  小偷丢下的三轮车车牌号为S8121,车上有钢锯、螺丝刀、刀片等工具,还有一个雨衣。

  当记者问刘某是否报警时,刘某竟然说小偷肯定会回来要车,要跟小偷私了。“如果那个人回来要车,就好好劝劝他,让他改邪归正,把车给他也就算了。”(请线索提供人刘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