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家中冒烟 报警“救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1:23 大众网-鲁中晨报

  7月14日下午,在民警赶来前,沂源县粮食局家属楼楼下的人群早已沸腾了。5楼东户窗口里飘出的油烟味越来越浓,居民担心煤气罐可能会爆炸。

  此时,5楼东户主人冯氏夫妇在楼下的人群中早已急得满头大汗。“来了,民警来了,快躲开……”等在楼下的居民纷纷向路两边后退,消防员也随后赶到。

  从观察地形,到上楼顶系安全绳索仅用了5分钟。5分钟后,身系保险带、头到防毒面具的消防员从6楼顶,下到了5楼厨房窗口上,并从窗口钻进了室内。不久,冒着燃气的煤气罐被关掉了。

  原来,当天19:00许,冯先生的妻子在家中做饭,出门取东西时,门被大风反锁上了,火在煤气炉子上燃烧,钥匙却忘在了室内。让人担心不已的是,室内还有一个满满的煤气罐,一旦起火……

  冯先生接到妻子电话后,马上就想到了求助警方,于是就出现了开始的一幕。(记者 王永端 通讯员 刘晓芳 齐元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