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坐在一起聊聊孩子百位邻居首次大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1:30 生活报

  本报15日讯今天,在动力区通乡小学校,展开了一场特殊的邻居聚会———该学校的部分学生家长坐在一起谈学生教育,目的是通过聚会促进邻里之间感情。

  9时30分,记者赶到通乡小学,看到主楼两侧悬挂着两个条幅,上写“新邻居,老邻居,都是好邻居,你帮我,我帮你,通乡一家人”。有120位家长参加此次聚会,有的还带了孩子,你一言,我一语,聊着孩子的方方面面。

  “我家住在工程小区,通过这次聚会才知道有这么多家长和自己住在一个小区,这次建立了联系,同时也学到了不少教育孩子的方法。”学生家长李继深乐得合不拢嘴。

  “是呀,我也是才知道,谁能想到咱们两家能离这么近,以后可得多来往。”学生家长王晓光也接话茬说了几句……

  据了解,部分家长甚至住同一个小区或是同一栋楼,但彼此之间很少联系。通过这次聚会,加深了邻居之间的感情。用学生家长胡艳玲的话就是:“收获很大,既学习咋教育孩子,又结识新邻居,这次来聚会很值。”(生活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