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嫩江洪峰28日前后抵哈届时水位将达117.50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1:32 生活报

  本报15日讯14日,据哈市水文局提供的数据显示,当日8时,松花江哈尔滨站水位达到了116.27米。今日8时,松花江哈尔滨段水位为116.36米,较14日上涨了9厘米。松花江哈尔滨段的警戒水位为118.10米。

  据悉,受近阶段嫩江右岸强降雨影响,嫩江一二级支流二龙涛河、罕达罕河、雅鲁河、绰尔河相继发生较大洪水,致使嫩江干流水位急剧上涨。据省水文局统计,11日至12日,
嫩江江桥站水位24小时上涨了0.86米。到13日8时,该站水位又上涨了0.49米,达到138.84米,距离警戒水位不足一米。

  15日,记者从哈市水务局获悉,嫩江江桥站水位目前已大幅回落,预计这股嫩江洪峰将于28日前后抵达松花江哈尔滨段,届时哈尔滨段的水位将达到117.50米左右。

  据了解,从15日到19日,哈尔滨将持续高温,每天最高气温均超过30℃,16日、17日还将出现33℃34℃的入夏以来的高温极值。每年的7月末和8月初,又是哈尔滨的多雨时节。据哈市气象局预测,今年同时期的降水量较往年偏丰,松花江哈尔滨段抗洪形势依然严峻。(生活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