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岛女孩美得惊讶 韩国KBS采访帆都丽人比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4:49 青岛新闻网
青岛女孩美得惊讶韩国KBS采访帆都丽人比赛(图)
韩国国家电视台KBS在采

  访帆都丽人。朱人杰王哲摄

  晚报讯由奥帆委、青岛市政府新闻办公室等部门联合举办的青岛市第二届帆都丽人大赛昨晚落下帷幕,韩国国家电视台第一次对青岛的选美比赛进行了全程采访,并将在8月初向全韩国播出。

  曾经走遍了世界诸多著名城市的韩国KBS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曹喜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她和同事都是第一次踏上青岛的土地,虽然走过了很多西欧和美洲的著名城市,但是还是被青岛的独特风情所深深吸引,特别是感到一股由衷的亲近感。她告诉记者,她希望通过他们的节目,让全部韩国人都了解到青岛不仅仅是一个适合投资创业的城市,更是一个美丽的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城市,青岛的人民也是非常善良和友好的,另外,青岛的女孩的美丽让她感受颇深,尤其是她们的多才多艺让她感觉非常新鲜和惊讶。

  据这次专程赶到青岛录制节目的KBS著名制作人郑汉洙介绍,“世界的早晨”栏目是在韩国收视率非常高的旅游节目,这次专门来到青岛拍摄一期特辑“走向世界的青岛”,将从奥运城市、历史文化观光城市、韩国人在青岛等多角度对青岛进行全面介绍,将在8月初在“世界的早晨”早晨8时至9时期间连续滚动播放一周时间。(记者王哲朱人杰)(来源:青岛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