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古城市民纷纷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5: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万山实习生刘群通讯员杜精锐)本报昨日刊登《孕妇腿生巨瘤危在旦夕》一文后,古城各界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

  昨日下午5点,陕西省政协委员、省道教协会秘书长、西安八仙庵住持胡诚林一行4人,代表八仙庵将10000元捐款送到了董小秀的亲属手里,另外,胡诚林个人拿出1100元,嘱咐病人的丈夫买营养品。

  近几日,天气格外炎热,骨二科的医护人员还特意为她搬来了一台活动空调,病房略现一丝清凉。主治医生陈京告诉记者,他们将尽一切可能,尽快为其施行手术,全力挽救病人。

  在病人亲属的一本笔记本上,记者还看到,不少没有留下真实姓名的好心人的捐款记录,一女士:100元;三位称“呼智杰”的男士:500元;一位称“陈稳学”的男士:600元,……

  董小秀的哥哥眼含着泪水哽咽着说:“感谢这些素不相识的亲人,感谢咱西安的好心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