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翠华山下中巴耍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5:0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魏敏王晓英实习生贺娜张娇)强行把乘客拉上车,说好到小寨,可开到韦曲后再次强行将乘客赶下车。翠华山部分中巴车如此宰客令人气愤。

  昨日下午,在西安交大读研究生的小张向记者讲述了她的“遭遇”。上周她和几个朋友一起到翠华山游玩。下午5点钟,在翠华山山门距离停车场一百米的地方,就被几个中巴车车主包围,其中一人架起她的胳膊硬生生地把她拉进了一辆中巴车。上车后小张问为何强拉
乘客,售票员说:“咱这车马上就走,他们那些只能到明德门,咱这车到小寨……”于是小张坐在车内等待,可是30分钟过去了,这辆中巴车仍然停在原地。这期间,她多次试图改乘其他车辆,可都被车主再次硬拉上车。

  好不容易等到开车,小张付了到小寨的6元车费,可车开到韦曲突然停下来,司机一脸横相,硬让大家下车,并哄骗说:“下次上翠华山我免费拉你,门票45块钱我掏。”

  对此,小张很气愤,她说:“我是个旅游爱好者,全国各地去过不少地方,可遇到这样糟糕的服务还是第一次,如此欺骗游客岂不给西安的形象抹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