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异装男子被刺死案续:凶手和死者都从事色情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7:33 北京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邵华) 昨天从丰台公安分局传来消息:7月12日晚发生在丰台方庄一公园内的异装男子被刺身亡一案已被侦破,畏罪潜逃的犯罪嫌疑人王法忱服毒自杀未遂,目前已被丰台刑警抓获。

  7月12日晚10时30分许,丰台警方接到报警:方庄一公园内发现一名“女子”胸口有血,躺在公园办公楼南侧花坛边的地上快死了。接报后,丰台刑侦支队重案二队侦查员立即赶
赴现场开展工作。当民警和刑侦技术人员赶赴现场后,“女子”已经死亡。经刑侦技术人员现场勘查,发现死亡的“女子”实为一青年男子,从头到脚一身的女人打扮;内穿女式内衣,脖子上系一粉色丝巾;两耳各戴一个银白色耳坠;头戴棕红色假发;头后戴一蓝色发夹。

  案发后,侦查员连夜走访了附近群众和知情人,很快查明死者是一名山东男子,来京后从事非法色情服务。当晚,这名男子与一起进行色情交易的27岁吉林来京男子王法忱发生口角,王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扎在他的胸口,将他扎伤后致死。王法忱畏罪潜逃。

  7月13日晚,被丰台刑警追得无路可逃的王法忱在顺义一小树林内喝下农药企图自杀。次日早6时许,王被当地警方送到医院抢救后已脱离危险,但还未完全清醒过来。随后丰台刑警将王法忱抓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