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吉安老区结束无始发列车历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20:0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记者赵翔通讯员甘铁宣)7月1日,江西吉安火车站隆重举行了吉安至北京西、吉安至深圳两趟旅客列车的首开仪式,至此,革命老区吉安市结束了无始发旅客列车的历史。

  在首发仪式上,还同时为两趟旅客列车举行了冠名揭牌,吉安至北京的列车被命名为“井冈山号”,吉安至深圳的列车被命名为“吉安号”。

  据了解,这两趟旅客列车均使用了新型空调车底,服务标准将达到“T”字号的水平。吉安市政府还采取了配套措施,新组建了40多辆旅客大巴,用于接送往返井冈山红色之旅的全国游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