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订婚宴”吃倒上百人饭店老板夫妇“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1:54 新文化报

  本报松原讯(记者任飞霖)15日,是松原市前郭县额如乡的王柏东与农安县一董姓女孩订婚的日子。当天中午,两家人在额如乡一家饭店准备了订婚宴,上百名亲朋好友为他们庆贺。没想到,当天18时,近百名宾客觉得肚子不舒服,头昏脑胀地来到当地卫生院。

  近百人集体食物中毒

  15日23时许,前郭县额如乡卫生院陆陆续续来了近百名就诊患者。这些人症状相似,均不同程度头昏、腹泻,院方初步分析可能是集体食物中毒。据了解,此次集体食物中毒最先发病的也是年龄最小的,今年只有3岁。此外,中毒患者中还有一位70多岁的老人。据前郭县卫生局相关人员讲,从患者的症状上分析,这些人可能是吃了不洁净的食物导致中毒。

  需留院观察的人数降至30余人

  前郭县卫生局苑副局长告诉记者,他们已责成县防疫站对食物源进行了样本收集,相关检验结果将在一周后出来。在一本登记手册上记者看到,来乡卫生院进行中毒治疗的共有98人,其中5名相对重症患者已经转到前郭县医院治疗。截至昨日15时,乡卫生院需留院观察的人数降至30人。

  饭店老板夫妇“失踪”

  昨日12时许,记者来到举办订婚宴的额如乡合家欢饭店,只见饭店大门紧锁。一位邻居告诉记者,这家饭店老板姓孟,该饭店开业已有一年多,平时客人很多,但不知什么原因从昨日早晨开始饭店就停止营业了,“人去哪里了我们也不清楚”。一位中毒患者讲,昨日早晨他曾见到饭店老板的妻子朱丽梅(音)在乡卫生院出现过,当时她说回家取钱垫付医药费,之后再也没回来。(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