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工资卡里丢了2500多元 银行:已改密码,损失自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2: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记者李静)“我工资卡里的2500多元不翼而飞,银行说是在天津一取款机上被取走的,可我并没去过天津。”李先生对此十分不解。

  李先生说,这张农行卡是他在北京一家修理厂工作时,单位统一办理的工资卡。“2002年3月我离开了那家单位后,一直没动过这张卡,当时卡里共有2600多元。今年6月我去银行取钱时发现卡里只剩下100多元,2500多元被人取走了。”

  银行打印的取款记录显示,这2500多元是被人于去年9月13日分两次在天津一取款机上取走的。李先生说,这张农行卡他一直随身携带,自己从来没去过天津。“我联系了原来的同事后得知,2004年初,该修理厂10多名职工卡里的钱也被人盗取,后来银行把被盗取的钱都给补上了。”

  近日,该农行卡的开户银行——农业银行海东清河分理处苏主任表示,由于李先生已更改了农行卡的初始密码,根据有关规定,损失应由客户自己承担。李先生也可向警方报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