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农用车失控 撞飞骑车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2: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春燕)前天上午8时30分左右,70岁的支大爷在大兴团河路口新安桥上被一辆农用车撞飞至桥下,后经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据目击者李先生介绍,当时支大爷骑自行车从新安桥的东边向西行驶。这时,一辆蓝色的农用机动三轮车迎面开来。“农用车为了躲避路边的行人,便向桥北侧拐了一下,结果撞上了桥栏杆,并把骑自行车的支大爷撞飞至桥下。”

  事故发生后,农用车司机立即跑到桥下将支大爷抱到岸边,然后跑到桥边的小商店里拨打电话。大约10分钟后,999急救车和交警赶到现常司机随后被交警带走。

  据大兴区人民医院急诊室的医生讲,支大爷内脏出血,肋骨骨折,经抢救无效死亡。大兴区交通支队事故科交警表示,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不便透露详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