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摔伤尽管不幸 白闯实在可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5:22 都市快报

  17:14周先生来电:文三西路五联西苑147号这里,刚刚有个小偷从3楼摔下来了。我听说,他偷东西被人发现,想顺着水管往下爬,结果水管断掉了。

  记者殷志艳核实报道:摔落的小偷20多岁,是个白闯贼。五联西苑171号的住户孙先生参与了追贼,他说了事情的大概:

  16:50左右,小偷白闯,进了西苑东面一幢房子,结果被阳台上的女主人发现,他捏着偷来的一只手机和一只皮夹,往外逃。

  女主人一边大叫,一边往外面追;附近邻居、路人闻声,帮着一路追赶。

  小偷在小区内一路狂奔,像没头苍蝇一样,七拐八拐,到处逃窜,半路上还扔掉了赃物,试图甩掉追赶的群众,可没想到的是,追赶的人越来越多。

  逃到西苑148号,见楼道门没关,小偷一头钻入。大伙紧跟着追到3楼顶,情急之下,小偷跳过1米多宽的空隙,跳到隔壁147号3楼的顶楼平台。

  平台上有一个太阳能热水器,管道顺墙垂到一楼。前无去路,后有追兵,小偷一狠心,冒险顺着热水器管子往下爬。爬了没几下,吧嗒一声,管子断了,小偷重重地摔到148号二楼平台上。“我听到声音跑出来,刚好看见他从上面掉下来。”在147号对门开小饭店的孙女士说。“我们问他话,他什么都不说,就听见他哎哟哎哟地叫痛,好像腿摔坏了。”

  随后,文新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用木板将小偷抬下来,送去医院。

  (都市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