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闹婚宴强吃霸王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6:47 深圳商报

  大闹婚宴强吃霸王餐

  48名无赖汉被“请”进派出所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郝又满通讯员林劲松实习生肖茵谢钰婷)餐馆正在举办喜气洋洋的婚宴,却突然撞进数十名杀气腾腾的无赖男子,大吵大闹之余,扬言要吃一顿丰盛
的免费晚餐。不过,他们始料不及的是,刚刚吃上第一道菜,就一个个“吃”进了派出所。

  面条没有汤就要餐馆关门

  事发宝安区沙井街道新桥社区。15日中午,该社区的一间湘菜馆迎来一位戴眼镜的不速之客。该男子要了一份5元钱的煮面条,并要求打包。几分钟后,该男子旋即返回,以“面条没有汤”为由,凶巴巴地命令餐馆在1分钟内再为他煮好1碗面条。随后,4名同样气势汹汹的男子冲进餐馆,要求餐馆老板赔偿高额经济损失,并扬言“要餐馆明天就关门”。得知餐馆老板不在,5名男子掀翻餐桌扬长而去。

  老板好言劝竟被扇耳光

  当天下午5时许,正当该餐馆为一对新人举办婚宴之际,以这5名男子为首的48名无赖男子,突然涌入餐馆大厅,将大厅所有餐桌霸占,扬言“如果老板不出面,就不让宴席进行”。新郎新娘及其亲属好说歹说,将这伙无赖劝到餐馆二楼。到了二楼后,这帮家伙又开始要菜要酒,扬言要吃一顿丰盛的免费晚餐,还故意刁难、殴打服务员。餐馆老板闻讯赶来现场,好言劝说,竟被他们扇了两个耳光。实在忍无可忍,餐馆老板只得报警。

  新桥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经周密部署控制现场,一举将正在吃喝的48个无赖抓获,“请”去派出所调查讯问。此时,这伙大闹婚宴强吃霸王餐的无赖才刚刚吃了第一道菜。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郝又满通讯员林劲松实习生肖茵谢钰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