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宁市郊暗藏潲水油窝点后续 副局长带队端了窝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7:21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 本报记者采写

  7月16日,南宁市工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的领导看到本报6版刊发的一文后十分震惊,由该局副局长黄诚辉带领执法人员直扑黄茅坪村。

  当日下午3时30分,记者随同7名执法人员前往采访,车刚刚开进黄茅坪村村头,就看
到一村民家院子的屋檐下摆放了十几个黑色塑料桶。“有情况!赶紧下车!”。

  执法人员冲进该村民院子,桶盖逐一被打开,足足10桶潲水油,有的油上面已经发霉。这时候,一个中年妇女从猪舍里走出来,见到执法人员后,惊讶得张大了嘴巴。

  “这油是怎么炼出来的?”执法人员问。

  “煮潲水喂猪,看到能炼油的就捡出来放到一起!”.

  “你知道这油是什么油吧?”

  “潲水油!”

  “这些油都卖给谁了?”

  中年妇女开始拒绝回答,经做思想工作,她交代说南宁望州岭有人经常来买。

  执法人员当场查扣了10桶潲水油,并拉走3桶潲水油作进一步化验。随后,执法人员又来到本报记者暗访的黑窝点门前,不料铁门紧锁,那男老板已不见踪影。黄诚辉副局长表示,他们将采取有力措施,彻底端掉这些潲水油加工窝点。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