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0元“问题枣”索赔5千 男子索赔不成挂红牌示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7日07:21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早报讯(记者姜伟)一消费者在一超市购买了价值10元钱的枣子,发现其中有异物后向商家索赔5000元。但店方认为对方“狮子大开口”而没有答应,极为不满的消费者采取过激行为讨说法。

  7月15日晚9时30分,一男子因为在华联超市民族宫店购买的红枣和黑枣里面有虫子索赔不成,而在该超市门前采取过激行为。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后,看到一名年纪在四十岁上下
的男子满头大汗,胸前挂着一块红牌,情绪十分激动地向围观的群众讲述自己的“遭遇”。他时而左手举起红牌,时而右手举起有质量问题的袋装红枣和黑枣。在警察和保安的劝说下,该男子最后表示同意到超市办公室去商谈。

  在华联超市民族宫店办公室,记者看到塑料袋里的红枣和黑枣里面确实有许多小小的白色东西在爬动。该男子自称姓葛,家在扶绥,几天前他的小姨子在该超市购买了价值10元钱的红枣和黑枣,他在吃枣时发现枣里有许多小小的白虫子。他认为吃了这有虫子的枣对他造成了伤害,要超市赔偿5000元。

  但超市只答应“退一赔一”,后来店方作出让步,同意赔200元,但该男子不同意。他说吃了有虫子的枣后,感觉身体不舒服,所以要求超市方支付健康检查费等总计5000元钱。在双方相持不下的情况下,葛姓男子便身挂“讨说法”的红牌,在超市门前,情绪激动地向围观的近百名群众大声诉说他的“遭遇”。当晚,双方没有达成赔偿协议。

  7月16日上午11时许,华联超市民族宫店值班店长黄学容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就“问题枣”的赔偿问题将由南宁市消费者投诉中心来协调处理。

  作者:姜伟

  (来源:新桂网-南国早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